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24-01-09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40109163115.jpg

1月5日-9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及所属各单位相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要切实增强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房产事务服务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

顺河会议1.jpg

会议强调,要以严明的纪律筑牢对党忠诚。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体现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体现在主动融入和服务大局上,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要以严明的纪律强化履职尽责。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加快培育新动能新优势、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新质生产力。要以严明的纪律锤炼过硬作风。坚持求真务实,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雷厉风行,强化马上就办的意识,力求最好效果。坚持担当作为,要以严明的纪律永葆清廉本色。

鼓楼会议2.jpg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