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物业服务中心使用政策进社区 便捷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1-05来源:市物业服务中心浏览量:0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工作在社会上是一个备受各界关注的“焦点”,它的顺利开展直接影响整个社会的文明程度、广大业主的生活质量和人身财产安全,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监督和配合,而相关政策的宣传导向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确保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4日,市物业服务中心负责维修资金使用的工作人员深入菜市办事处普及维修资金使用相关法律法规。

11.jpg

在菜市办事处,该单位负责维修资金使用的工作人员向街道办事处和有关社区及物业服务企业的相关人员普及了维修资金使用相关法律法规,对维修资金使用范围、申请流程、应急维修和在申请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时的注意事进行细致的讲解。同时强调,申请使用维修资金要实事求是,严格遵守“方便快捷、公开透明、受益人和负担人相一致的原则”。

22.jpg

下一步,市物业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尽全力维护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多措并举加大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提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效率,推进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规范使用。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真正让房屋“养老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确保广大业主的正常生活和人身、财产的安全,为业主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一审:马艳梅

二审:张 超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