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维修下水道 解决烦心事
发布日期:2024-01-04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自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为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居民群众解决难点问题,切实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1月4日,我市仁和新苑刘阿姨向该单位工作人员反映“5号楼二单元地下车库经常发生积水,气味刺鼻,出门都绕路走!”为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了解勘察。经了解,该单元与临街饭店下水为同一主管道,导致管道内及阴井油污太多,下水管道出现漫溢和堵塞严重。经过协调,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对主管道进行改造更换,经过两天的抢修,管道终于通畅,住户的脸上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该单位主动作为,居民连连称赞,感谢你们为民办了一件大好事。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持续聚焦居民群众身边事,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