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深入建筑装饰材料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03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近日,为加强装饰装修建筑材料质量监管,确保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安全,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来兰考县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该企业建筑装饰装修材料成品展览厅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产品质量控制措施、市场销售情况等,并就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和质量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万华1_副本.jpg

    调研组对建筑材料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调研组也向企业传达了住建局对于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管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强调了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的重要性,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和建筑工程需要。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该单位进一步了解了本地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质量管理水平,为加强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管提供了有力依据。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持和政策指导,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万华2_副本.jpg

兰考县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为本地建筑装饰工程提供优质、环保、安全的建筑装饰装修材料。

    此次走访调研工作是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提升为企业服务能力和加强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管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落实“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