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召开元旦节前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12-29来源: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浏览量:0

图片1.jpg

2024元旦来临之际,为确保全体职工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日,12月29日,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召开元旦节前教育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升中心整体作风建设水平,在新的一年把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开封市住建局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开封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请销假制度》《开封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奖罚制度》等文件,并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节日期间的党员干部作风问题进行警醒提示。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守规矩、讲纪律放在首要位置,“管住手、管住嘴、守住心”,知法守法、警钟长鸣,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在塑造良好风气的同时也为传承社会主义家风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严格落实市住建局通知要求,认真执行三级带班值班制度,24小时全天候值班值守,不得脱岗空岗,交接班必须做到“面对面”,遇到突发事件按照规定流程及时上报妥善处理,确保假日期间职工人身、财产安全。

同时,会议对假日期间该单位所属市政工地管理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大家放假不忘生产,继续做好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扬尘管控检查工作。工作组成员按照排班表,每日到工地巡视,压实施工、监理单位主体责任,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工地安全、扬尘管控工作始终处于良好态势。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