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加强节前廉洁教育 筑牢党风廉政防线
发布日期:2023-12-29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浏览量:0

2024年元旦、春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28日下午,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节前廉洁教育会。

图片3.jpg

该单位纪检委员付建新通报有关违反“四风”问题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身份职责,坚决防止出现“四风”问题,自觉抵住诱惑,守住节日“廉洁关”。

图片4.jpg

该单位副站长李光瑞传达学习了中共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文件《“元旦、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开封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省、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钟,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学促思、以思促改、以改促行,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牢思想总开关,从严从实纠治“四风”,严守纪法规矩、严格家风家教,共同过个风清气正、幸福安康的节日。


一审:支 辉

二审:李光瑞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