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看望生病住院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3-12-28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龙亭看望党员1.jpg

12月28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看望长期住院老党员高玉奎同志,关怀退休职工,声声嘱托,殷殷关切暖心间。

高玉奎同志今年70余岁,是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龙亭区房管所退休的一名老党员。因身体疾病长期住院治疗,家里经济条件较为困难,因年纪大康复周期长,身体恢复较慢。住院期间非常想念单位的同事,得知该情况后,该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前去看望,并送上慰问礼品。该单位负责人叮嘱他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若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馈,会尽最大努力力所能及的帮助。听着暖心的话语,高玉奎同志眼神中流露出感激之情,纷纷连声道谢,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关心,争取早日恢复健康,继续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慰问,拉进了与退休老党员之间的情感距离,增强了退休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使老党员、老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龙亭看望党员2.jpg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