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榜样8》
发布日期:2023-12-27来源: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浏览量:0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榜样8 (2).jpg

        《榜样8》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专题系列节目。节目邀请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榜样8 (1).jpg

        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看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该单位负责人要求大家要向这些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伟大的精神、伟大的力量,还要做出伟大的贡献。榜样就是当模范、当先进,要好好带头,不怕苦,敢于向困难做斗争,为家乡做贡献,为国家做贡献。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榜样8.jpg

        节目观看完毕,该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以一颗赤诚之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在今后的房屋征收工作中鼓足精气神、当好排头兵,以“榜样”为标杆、为旗帜,在各项工作中敢挑重担、敢滚钉板、敢打硬仗,站好先锋岗、做好带头人,淬炼对党忠诚的大德、无私为民的公德、不懈奋进的品德,共同汇聚成为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时代力量。

        一审:刘 洋

        二审:马卫东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