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12-25来源:开封广电聚焦开封浏览量:0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1.jpg

12月23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主持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汇报会,局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住建领域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市面貌,加大力度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加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倾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出的关键信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住建领域经济工作,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内需促进住房消费,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

3.jpg

会议通报了市四大班子联席会和局11月份考评成绩,并对在月度重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扬,随后进行了“双节”集体廉政谈话。

4.jpg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对省委巡视整改、安全生产、城市更新、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依法治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分管领导作补充发言。霍国防对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城市更新收获的显著成果和依法治市中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重大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安全生产工作、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和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作出了具体要求。

5.jpg

霍国防深入阐释了这次开会的意义,他强调,临近年底工作收官,紧盯重点难点工作和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力求高标准完成。新的一年要继续贯彻落实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和局党组“1732”工作思路,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勇做开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住建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