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召开房屋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安全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落实监管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
发布日期:2023-12-22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7.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艺炫报道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12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房屋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安全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此次部署会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开展房屋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安全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并要求相关部门全面组织排查装饰装修工程安全隐患,严格落实装修登记手续,规范装饰装修设计行为,加强室内装饰装修企业管理。 

此次部署会要求,我市住建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房屋室内装饰装修安全管理的通知及河南省住建厅关于加强物管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要求。要明确各级监管责任及检查监管重点,加大建筑装饰装修项目巡查和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全力以赴严把工程质量关。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