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黄河大街南延工程下穿陇海铁路及油库专用线立交工程开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发布日期:2023-12-22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1.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艺炫报道 12月18日,黄河大街南延工程下穿陇海铁路及油库专用线立交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当日10时,在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徐炳哲及鼓楼区有关负责人的见证下,此次开工仪式正式开始。徐炳哲详细说明了黄河大街南延工程对我市拉大交通框架、便利市民生活、缓解金明大道和五一路行车压力、为郑开城际铁路延长线的投入使用提供有力支持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工程的复杂性、特殊性以及及时开工的重要性。徐炳哲表示,在今后的工程推进中将积极协调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各项保障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黄河大街南延工程是我市的重点民生工程,其进展深受全市上下高度关注。徐炳哲表示,此次简短高效的开工仪式,吹响了黄河大街南延工程下穿段全面施工的号角。在今后的工程管理中,各方要高标准、严要求,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速度、一流的效益,努力把黄河大街南延工程建设成为我市基础设施的样板工程和精品工程,为我市完善路网架构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