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物业服务中心组织观看《榜样8》 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3-12-22来源:市物业服务中心浏览量:0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争当先进,主动作为,12月21日晚,市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1703208359482.png

节目邀请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奉献和担当,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观看结束后,市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要深入学习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等6名优秀党员代表的精神品质,向榜样看齐。在今后工作中,要对照先进典型查差距、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将他们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干工作的激情和动力,传承榜样精神,提升工作能力,创新服务方式,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一审:马艳梅

二审:张 超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