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9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顺河宪法学习2.jpg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近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

在活动开展中,该单位结合单位实际,采取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讲座视频、刑事案件庭审视频、制作宣传展板,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单位微信工作交流群转发推送宪法知识等方式,大力开展宪法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同时,通过宪法宣誓,让干部职工做出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以及运用法治思维处理实际工作的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位将以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形成遇事找法,解决矛盾靠法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营造全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贡献力量。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