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结对帮扶解民忧 主题教育见实效
发布日期:2023-12-19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鼓楼解忧1.jpg

岁暮天寒,气温骤降。为确保辖区困难群众能够温暖过冬,切实做好困难家庭冬季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近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持续以“结对帮扶”为依托,以“送爱送暖”为纽带,为辖区重点关爱群众送去冬日的暖心问候。

鼓楼解忧2.jpg

在关爱行动中,志愿者深入住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话里短、听诉求、送关爱,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主动扛牢结对帮扶责任,认真落实关爱措施,着力解决好关爱对象的实际困难,把关爱行动落到实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将住户家门口积雪和冰块清理干净,排除住户出行安全隐患,积极宣传用火用电安全,发放安全告知书等,对住户进行安全方面的叮嘱,并鼓励他们保持健康心态,乐观面对生活。

鼓楼解忧3.jpg

自关爱行动开展以来,该单位重点走访辖区孤、老、弱等家庭,详细了解住户生活情况,为民做实事,为民做好事,真正为关爱对象纾困解难。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结对关爱送温暖行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把温暖送到住户的心坎上。

鼓楼解忧4.jpg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