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5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6.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艺炫报道 为落实防风防寒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保障直管公房承租户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公司所管辖的房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工作人员踏着积雪、冒着寒风,深入每位住户家中,详细查看并记录房屋是否出现墙体裂痕、顶棚是否被积雪压弯、木结构是否变形等情况。同时,工作人员在排查过程中还发放了安全告知书,积极宣传用火用电安全知识,叮嘱住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此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分工明确、行动积极,在用心用情保障居民温暖与平安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冬季用火用电安全意识。今后,该公司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筑牢人民群众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