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城市更新工作银企对接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5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5.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艺炫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更新项目融资工作,12月7日,市城市更新工作银企对接会议在市住建局召开。市住建局、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各平台公司、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六鼎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对当前城市更新融资政策、工具、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市、区各级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承担的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如何深化合作、满足融资需求、共同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发展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资金问题是制约城市更新行动深入开展的主要因素。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深入做好融资政策的学习与研究,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与协调。在城市更新项目谋划实施中,要将明确资金来源、规划项目产出、做好预期收益作为前置条件,确保谋划一个、启动一个、落地一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