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物业服务中心采取“一事一议”举措 解决住宅维修难题
发布日期:2023-12-15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4.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艺炫报道 记者从市物业服务中心获悉,为保障住户用电安全,落实维修资金应急使用,市物业服务中心在接到鼎立国际城物业服务企业应急使用维修资金维修专配室高压配电柜的申请后,积极调查、果断处理,同意该物业服务企业的应急维修申请,有效保障了业主正常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鼎立国际城物业专配室高压配电柜不仅对居民用电进行电力分配,还对消防设施设备、供水设施设备的运行进行电力分配。在调查沟通和现场勘查后,市物业服务中心召开了“一事一议”工作会议。会议认为,该高压配电柜涉及消防、供水等重要生活设施的电力供应,其损坏若得不到及时维修将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于是,会议同意了鼎立国际城物业服务企业的应急维修申请。同时,市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求申请人在报送申请资料的同时及时排除故障、消除隐患,保障业主的正常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 

市物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该中心通过采取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一事一议”举措,落实维修资金应急使用政策,畅通资金使用渠道,特事特办、及时排险,切实解决住宅维修难题,有效保障了业主的权益。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