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来源: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浏览量:0

宪法宣传活动 (1).jpg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有效维护宪法权威,12月14日,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宪法进机关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该单位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

宪法宣传活动.jpg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宪法的发展、宪法修改的背景和修正案等内容,通过“以案释法”的方法,向大家普及了民间借贷、电信诈骗纠纷等热点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常态化学习宪法、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把宪法的规定、原则和精神落实到城市建设工作中,依宪依法依规履职,严格依法办事、依法行政,作制度执行的表率。

宪法宣传活动 (2).jpg

        此次宣传活动,是宪法宣传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这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的学法热情,努力为服务和促进我市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一审:刘 洋

        二审:马卫东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