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启动冬季一对一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南关上门 1.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无止境!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理论、重实践的重要内容,贯穿全过程。12月以来,该单位在管辖区域开展对孤老病弱户家庭“一对一帮扶”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承租户满意安居。

该单位工作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独居的承租户打扫卫生,清扫垃圾、整理杂物、擦窗户、换灯泡,把房屋打扫得整齐干净。期间还和租户们聊家常,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叮嘱注意自身健康防护,租户们非常感动。

一件小事、一声感谢,看似平凡,却饱含浓浓的温度,这些一点一滴的暖心故事,累积群众对南关房管所的信任,也是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今后,该单位将继续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让困难租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提升了幸福感和满意度。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