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赴翠北社区深入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浏览量:0

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立足自身职责,联系服务群众,扎实推动“双报到”活动走深走实。

1.jpg 

近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徐超霞同志带队到翠北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倾听社情民意,宣介公租房政策,推动住房保障工作有效融入社区治理,以点带面提升全市公租房整体管理水平。活动中,徐超霞一行与翠北社区书记侯巧敏、社区工作人员围绕公租房资格审核、租赁补贴申请、年度复核等具体工作环节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公租房各项业务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认真听取一线工作人员在使用公租房APP和数据共享等方面的建议,并现场给予专业指导。

 3.jpg

徐超霞表示,积极落实“双报到”机制,是参与社区共建共治,深入联系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属地社区的联合共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以实际行动助力基层社区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4.jpg

此次“双报到”活动,有效推进了“双报到”单位与社区党组织的双向联系,拉近了党员和社区居民的距离。下一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坚持“双报到”工作固定化、常态化,结合社区共建的需求和实际,依托“双报到”载体,有效整合资源和优势,切实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惠民政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