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1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浏览量:0

万树琼花一夜开,都和天地色皑皑。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10日夜间一场大雪降临我市,整个城市变成了童话般美丽的雪世界,但路面积雪和结冰也为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1.jpg

为保障群众安全办事,12月11日上午,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到市民之家北广场开展义务扫雪活动。同志们身着红马甲,手持清雪工具,精神饱满、分工有序、干劲十足。虽然室外天寒地冻,但大家不畏严寒,挥动铁锹和扫帚,你扫我铲相互配合,一点点将积雪铲起集中堆放,整个场面热火朝天,忙碌的“志愿红”构成了皑皑雪景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jpg

如火的热情驱散了冬日里的严寒,经过合力奋战,原本布满积雪的广场很快被开辟出一道道“安全通道”,看到过往办事的群众在干净的路面上行走,大家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