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办公会集中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日期:2023-12-05来源:行政审批科浏览量:0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营造良好的学法氛围,12月5日,市住建局局长办公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内容。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局属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具体内容,随后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讲解短视频,加深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及记忆。

6380559396677200006515737.jpg

霍国防强调,“十一个坚持”深刻阐明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工作布局和重点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政治导向、深远战略思维、强烈历史担当、真挚为民情怀、科学思维方法,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武装头脑指导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实践,推动各项工作法治化发展。


一审:陈利娟

二审:李   强

三审:杨   军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