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1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1526.jpg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这一主题,通过多形式开展系列宣传,进一步加强职工法治宣传教育,提高职工宪法意识和法律素养,创建和谐文明社会,推进“宪法宣传周”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期间,全体职工首先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激励着同志们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不忘为民初心,全心全意为民服务。随后志愿者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集中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活动,向辖区群众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与群众生活联系密切的法律法规政策,积极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法规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1546.jpg

同时,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该单位志愿者入商超、进家庭,向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宣传手册,围绕住房环境、相关业务问需问策,进一步摸清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营造了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辖区群众和全体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让自觉尊法、守法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联合社区持续开展普法进社区、进商超、进家庭等宣传活动,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两房管理高质量发展护航。

1605.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