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开展党员助力乡村振兴慰问帮扶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来源: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31113102712.jpg

近日,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赴禹王台区南郊乡魁庄社区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慰问活动。

“您家里几口人?生活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吗?”每到一家,该单位的党员服务队队员都要和村民拉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品,表达了暖暖的慰问之情。

1.jpg

据悉,为更好地响应建设美丽乡村号召,一年来,该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务实有效的帮扶活动。多次组织帮助农村社区打扫街道、清运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美化了乡村的公共卫生环境;倾心关爱农村少年儿童的成长学习,捐献书籍和学习用品,丰富孩子们文化精神生活;为社区制作宣传栏,帮助设计并定期更换精神文明创建宣传版面,对村民开展时事形势、法治和文明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农村群众文明素养。

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表示,今后将不断总结帮扶农村工作经验,努力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审:乔 曼

二审:陈沛文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