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践行为民宗旨办好为民实事
发布日期:2023-11-27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鼓楼办实事1.jpg

近日,接到自西社区工作人员救援电话“外马号街91号私有住房房屋年久失修,外檐突然坍塌。因未能与房主及时取得联系,院内过往群众生活受到影响,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帮助”。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接诉后,立即安排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至现场进行隐患排查,在确保周边居民人身财产安全的情况下,制订了抢修方案,井然有序的展开工作。

由党员、青年志愿者组成的救援小组来到坍塌现场,按照抢修方案,对现场进行及时处理,他们克服寒冷环境下作业的困难,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进行抢修清理,不怕脏,不怕累,寒风里奋战,经过大家的辛苦努力,成功恢复了被坍塌墙体围堵的道路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外墙,同时也恢复了周围群众的正常生活,他们这种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周围群众的高度赞誉。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领导干部带头下沉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主动与社区结对开展联建共建活动,围绕“五个一”服务参与社区基层治理,着力构建共同参与、条块结合、资源共享的社区党建格局和服务体系。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继续与社区携手,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鼓楼办实事2.jpg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