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党员社区“双报到”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11-24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浏览量:0

为全面落实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安排部署,近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龙亭区仁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和社区网络安全、反电诈知识教育活动。

1.jpg

活动中,按照社区安排,党员志愿者来到三宝尚苑小区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对小区内垃圾杂物、烟头纸屑、杂草枯叶以及路边墙角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路边随意摆放自行车和电动车进行规整,对楼道走廊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做到不留死角,为维护社区优美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社区网络安全及反电诈知识教育,社区特邀市委党校讲师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目前网络安全环境和常见电诈手段,通过举实例、讲危害等方式,提升社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增强了群众反诈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2.jpg

通过深入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大大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下一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按照“双报到”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与社区联系沟通,了解社区需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参与“双报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群众办实事。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