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践行宗旨心系群众——从主题教育学习走向实践
发布日期:2023-11-24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顺河践行3.jpg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主动作为,在“两房”管理中为民解忧,以群众小事为着力点,当好为群众办事的第一责任人,不断从主题教育学习走向实践。

11月23日,该单位组织党员、青年小组深入直管公房住户家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小组来到南羊市27号郭女士家中,询问其身体情况,了解住房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针对郭女士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记录,涉及到住房政策性的内容现场进行了答复。郭女士感谢的说“我年龄大了,孩子经常不在身边,你们工作人员很负责,每月都来家里看看,特别汛期,一下雨就来家里,提醒我注意安全,遇到房屋居住方面的事情让我及时联系房管员”。

顺河践行2.jpg

第二组来到苹果园7号楼3单元1号宋女士家中,一进屋工作人员就拿起扫帚帮助住户打扫卫生,整理物品。宋女士说“每月你们房管员和工作人员都来家里帮助我,非常感谢你们”。

工作人员临走叮嘱住户注意用电、用气安全,要做到人离火熄、电断、气关,并发放了《防火消防安全告知书》。

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把第二批主题教育与“两房”管理中结对帮扶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工作中叫响“党派我来的”,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不断推动“两房”高质量发展。

顺河践行1.jpg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