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送关怀办实事“一对一”帮扶孤寡老人
发布日期:2023-11-23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龙亭一对一1.jpg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互助友爱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与独居孤寡老人结成对子,开展“一对一”帮扶,定期上门为老人服务,力所能及地为老人们解决困难。多年来,该单位坚持以人民群众的满意为尺度,做到真正发现和解决一批实际问题,真正办成一批民生实事,真正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龙亭一对一2.jpg

11月23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嘉泰北苑三期15号楼4单元601公租房承租户帮扶对象赵志红家里进行上门慰问。据悉,该住户为孤寡老人、并伴有身体残疾,是单位重点帮扶对象,工作人员带着关怀和问候,仔细聆听老人的心声,进门后先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询问其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为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床铺、修剪指甲,就这样一桩桩、一件件的帮着老人打理日常生活中的“难事”。

办实事、用真情、送温暖、感党恩,通过工作人员们孜孜不倦的上门服务,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关爱。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龙亭一对一3.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