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您好,焦裕禄》
发布日期:2023-11-22来源:组织人事科浏览量:0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11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开封融媒”直播间收听收看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您好,焦裕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铁宪出席并观看直播。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观看。局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通过分享公众号组织党员同步观看。

《您好,焦裕禄》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以融媒体技术为依托,以角色扮演、情景模拟、初心叩问等方式,以一张单据、两公里脚程、三张申请书、四面红旗、五种精神……十个叩问为切入点,串联起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演绎一场场跨越时空的对话。通过观看课程,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场景化、沉浸式体验中,身临其境感悟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政治品格。

2.png

观影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沉浸式党性教育课程《您好,焦裕禄》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群众参演讲述,具有很强的想象力、感染力、凝聚力,是一部全国首创沉浸式教育课堂模式的影视,值得党员干部收藏消化。

3.jpg

多数党员干部怀着深厚的感情、浓厚的乡土气息沉浸于课堂现场,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思绪万千,决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积极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要像焦裕禄那样,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像焦裕禄那样,一心一意抓管理谋发展,发扬他的“三股劲”,砥砺战斗作风、苦练过硬素质,关键时刻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像焦裕禄那样,始终对事业极端负责、极端认真,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锐意开拓创新,奋力攀登高峰,争做新时代的开路先锋;像焦裕禄那样,模范践行“三严三实”和好干部标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勤奋敬业、恪尽职守,全面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素质,为实现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