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党员“双报到”服务践初心
发布日期:2023-11-21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3112116533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促进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示范带头作用,近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联合午朝门社区、魏都路社区扎实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

图片2.jpg

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一方面是为了加强党员干部与群众的直接联系,促进党员作风转变,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彰显党员先进性;另一方面通过在职党员到社区参加公共活动、提供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社区工作力量,帮助社区发现并解决问题。全体党员前往共建社区做好助老护幼、环境整治、健康关怀、主题宣传“四类服务”充分发挥区域化组织联动作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班子成员带头参与社区卫生环境整治,力所能及为群众解决困难,踏踏实实地为民出实招、办实事,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同样要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1.jpg

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以贯彻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始终坚持“民有所愿、我有所为”的服务宗旨,以党建引领在职党员“双报到”,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质量,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