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聚焦民生微服务助推主题教育走“实”走“心”
发布日期:2023-11-17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鼓楼走心走实1.jpg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先后成立了便民服务小分队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通过“党建+责任制”“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实实在在沉下去,在走访中找办法、找对策,听取群众意见,摸清社情民意,打通堵点难点。聚焦辖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需求和感受,持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提供“上门办、用心做”“一站式”综合服务,提升了群众的便利度,让困难群体办事无障碍、不折腾,真正实现“办事不出户”。

牢记宗旨,造福群众。连日来,该单位便民服务小分队持续开展入户巡查走访,积极协助住户解决房屋安全隐患及业务办理等问题。近日,服务小分队来到小纸坊街91号尹新义老人家中,因老人年龄偏大,行动不便,无法到单位办理租赁权变更业务,志愿者拿出提前备好的相关表格、资料在老人家中顺利为其办理完业务。“之前办理业务,需到单位才能完成办理,来回需要1个小时。现如今我足不出户就办理了业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行动不便的尹老先生如是说。

鼓楼走心走实2.jpg

青年理论小组在矛盾排查走访中,发现卧龙街2号楼住户家中大便器出现漏水问题,为上下邻居的生活带来了诸多困扰,青年理论小组成员主动作为,为老人更换了新的大便器,解决了住户生活隐患问题,化解了邻里之间的矛盾,以实际行动真正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为民所思,为民所想。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门办,用心做,多元化服务为两房管理事业增砖添瓦。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多元化”综合服务,把理论学习与中心工作、便民服务相结合,切实推进以学促干,不断加强服务基层群众,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两房”租户住房难题,用实际行动捍卫房管事业服务群众理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鼓楼走心走实3.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