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联合自中社区开展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共享环保低碳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5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鼓楼 垃圾分类2.jpg

为深化垃圾分类理念,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推动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近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联合自中社区共同开展“垃圾分类”文明实践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宣传手册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乱扔有害垃圾对环境和人身的危害、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置流程,向沿街商户详细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的小窍门,鼓励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实施垃圾分类,实现资源再利用,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有效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进展,呼吁居民争当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宣传者和推广者,共同营造文明美好的营商环境。

鼓楼 垃圾分类1.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力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营造党员干部带头、群众自觉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对教育引导广大居民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和实施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辖区内营造出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不断加强与社区共建联络,持续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继续深入群众,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构建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新格局,为两房管理凝聚力量。

鼓楼 垃圾分类3.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