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5来源: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浏览量:0

2.jpg

为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5日,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活动中,该单位主动对接蔡河湾社区,1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对桥南街道、东蔡河、西蔡河等街道内占用公共空间的乱堆杂物及废弃建筑材料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并装车清运至垃圾中转站。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提升社区环境面貌。

4.png

该单位表示:“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为居民群众办实事是开展主题教育中的一个“微小事”,全单位党员干部下社区开展服务群众活动,不仅可以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辖区居民生活更舒适、更方便、更幸福。”

5.jpg

下一步,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党员干部将持续以联系服务群众、办好民生实事为工作重点,主动下沉社区,做好服务群众的“微小事”,切实推动服务群众工作走深、走实。


一审:乔 曼

二审:陈沛文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