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11-10来源:组织人事科浏览量:0

5.jpg

11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总结前一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6.jpg

霍国防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九联络组的指导下,我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化推进,紧盯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有效做到统筹兼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霍国防强调,下一步,要在全局范围内以开展“比学习,看学悟原著成果;比实践,看全省工作位次;比成效,看群众满意度”三比三看活动为载体,不断推动住建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刻理解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安排部署,厘清任务、明确要求,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深抓实当前的重点工作、重大任务,全力以赴、勇毅前行,勇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二要进一步抓实重点措施,着力提升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始终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并贯穿始终,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持续抓实调查研究。要结合前期既定的调研题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准调研方向,注重提升质效,搞好成果交流、抓好成果转化。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守牢风险底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1732”总体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提前对明年工作尤其是重点项目进行高质量谋划,形成完善的清单,确保明年开年就冲刺、起步即成势。持续深化检视整改。检视问题整改要力求“准”,力求“实”,力求“严”,切实做好建章立制,尽快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持续夯实基层基础。要坚持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党课,对分管的基层单位加强工作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党组织中“动”起来、“干”起来、“实”起来。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分类施策,走好群众路线,强化督促指导,砥砺过硬作风,确保住建系统主题教育各项任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让群众满意,让上级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审:于东刚

二审:宋丽轩

三审:关铁宪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