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来源: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浏览量:0

708016515_副本.jpg

为了加强全体党员干部自身党性修养,树立廉洁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深入开展反腐斗争,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集中观看教育警示影片《放纵的代价》。

558466674_副本.jpg

“当思想浑浊的时候,忘了回头看看来时的不易,也忘了看看自己身上的担子。”浙江省江山市上余镇党委原书记周建慧在接受审查调查时泪流满面,但已无回头路。教育片对江山市上余镇党委原书记周建慧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教育党员干部要主动远离形形色色的诱惑,清醒认识到我是谁,为了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强化自我约束,树立正确“三观”,自觉净化“三圈”,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学习,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作为党员干部,需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强的定力,在面对利益诱惑时,头脑发热、定力不足者,很有可能因一时冲动而破了原则。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励,永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一审:黄芊洁

二审:张胜利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