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省住建厅来我市考察 城乡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7来源: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浏览量:0

图片1.png

 10月26日上午,省住建厅科技处赵波副处长率专家组一行4人,到欧进萍院士团队(山河检测、智性科技、河南大学)“河南省城市交通生命线智能监测技术创新中心进行培育工作实地考察。

图片2.png

培育建设城乡建设科技创新平台,是发展绿色低碳技术,落实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的重要途径是加快推进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加强科技攻关,研发和推广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提升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质量的有力保障。

我局对城乡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经我局推荐,“河南省城市交通生命线智能监测技术创新中心”现已通过专家组初审,下步还要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强创新能力建设,积极培育更加专业、更具特色、更有实力的平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