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心系住户上门维修
发布日期:2023-10-27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顺河维修1.jpg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探索建立“服务+帮扶”长效机制,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保持客观严谨的态度,主动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迫切需求,为两房承租户提供更加便捷、暖心、高效的服务。

顺河维修2.jpg

10月23日以来,工作人员接到了木家桥街6-3-3号住户马美玲的求助。住户马美玲今年70多岁,腿脚不便,身边无儿无女,是一位孤寡老人。该单位技术人员立即带上维修工具,解决房门无法关闭的问题。工作人员近日到中州佳苑和幸福庄园两小区进行实地勘察、走访,其中几户承租户家中有墙皮脱落、厨房地板砖下面空鼓、厨房房顶掉墙皮等现象,技术员当场进行勘测,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房屋的安全使用和保值增值,保障承租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收到承租户的一致好评。

南关维修1.jpg

近年来,该单位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服务宗旨,用暖心的服务传递房管人员的温度,不断提升直管公房和公租房维修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住户办实事解难题,做住户的贴心人。

南关维修2.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