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测试
发布日期:2023-10-26来源:行政审批科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认真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按照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10月26日,市住建局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届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测试活动。

此次比武活动抽取5名行政执法人员代表我局参加测试。重点测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法典》《行政处罚法》、服务型行政执法相关知识,通过采取手机扫码网上答题方式作答。市住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对比武测试现场进行监考。

本次测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提升执法人员的专业法律知识素养和执法综合业务能力,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按照省、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的有关要求,全力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备赛工作,力争在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过理论比武不断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全面深入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

     webwxgetms9gimg(1).jpg

   一审:陈利娟

   二审:李   强

   三审:杨   军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