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隆重举行第三届“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9来源:组织人事科浏览量:0

1.jpg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为进一步激励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工作干好、把孩子培养好,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住建、文明住建、美丽住建、幸福住建,10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隆重举行第三届“金秋助学”活动,为9名2023年考入全日制本科以上的局系统干部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向考入理想大学的孩子们表示热烈祝贺!此次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铁宪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干部职工的大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出席活动并讲话。

2.jpg

霍国防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时代目光聚焦青年,历史重任赋予青年。希望我们的大学生们只有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才能创造崭新业绩,锻造出彩人生。

3.jpg

霍国防强调,时代向前,青春向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动员令。只要我们的大学生们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阔步新征程,就一定能划动青春之舟驶向胜利彼岸,把荣光铭刻在民族复兴的史册里。

4.jpg

最后,霍国防向大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勇做时间的主人。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善于与时间赛跑,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去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书写新辉煌。二是学会懂得感恩。希望孩子们懂得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始终保持“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自信,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不辜负全局干部职工的期望和重托。三是敢于担当作为。希望孩子们时刻关注国家的未来发展,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奋力先行的时代风貌,努力为国家、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多做贡献。  

5.png

6.jpg

7.jpg

局属单位顺河房管所职工桂玉梅、市房屋征收办办公室干部王凤娟代表学生家长作了现场感言。


一审:于东刚

二审:宋丽轩

三审:关铁宪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