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青年理论小组便民服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8-23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鼓楼青年小组1.jpg

为满足辖区居民的服务需求,让群众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近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青年理论小组开展“便·生活”为民服务工作,切实将服务送至群众生活圈,做到为辖区住户服务“零距离”。

青年小组服务队充分发挥人熟、地熟、事熟的优势,为独居、残疾、高龄等重点帮扶对象提供贴心服务。走访巡查中发现自中一号楼李奶奶年龄大且行动不便,老人家中的下水管道时有漏水情况发生,服务小组迅速行动,为老人更换水管,消除了安全隐患。随后,一行人来到了勤农后街19号,发现住户家中门窗有些松动,开关时存在诸多不便,小组人员一边耐心地向大爷解释着,一边动手帮助修理门窗。周围居民看到这种“既到家、又到位”的暖心行动由衷地发出感叹:你们的这一举措真是太暖心了。

此次“便·生活”为民服务工作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服务意识及服务能力,使得辖区居民的生活更加便利,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挖掘志愿服务深度,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鼓楼青年小组2.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