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3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廉政文化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文化公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jpg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包拯清廉拒馈“不持一砚归”等廉洁典故,阅读了王安石、寇准、于谦等历史名人的廉政思想,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在移步换景中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与洗礼。

 2.jpg

4.jpg

3.jpg

 该单位负责人指出,住房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节俭朴素、力戒奢靡,管好生活圈、交往圈。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廉洁从政的实际行动,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