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7-21来源: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浏览量:0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几天,市住建局科技建材科工作人员分别到河南高创住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筑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杭萧钢构(兰考)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科技建材科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及诉求,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装配式建筑技术标准和施工工艺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企业要苦练“内功”,在现有的技术水平基础上,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搞好生产经营。同时也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市住建局为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所做的工作,包括开展装配式建筑宣传培训活动,推进省住建厅等11个部门联合文件的落实,通过市政协委员提案进行呼吁发展装配式建筑等等。在市委资源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专题会议上,对拟出让的4个商住用地,总规划面积148458.3平方米,将不低于30%采用装配式建造作为出让条件之一写入文件。

下一步,住建局“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力抓手,持续深入企业送政策、俯下身子听需求、用心用情解难题,将积极为企业在设计、图纸审查、施工以及标准规范编制等方面提供支持,使装配式建筑技术更加成熟,成本更加合理,提升全社会对装配式建筑的认知度,推动被动采用装配式建筑为主动采用装配式建筑的转变。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