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召开建材行业产销对接大会助力建筑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8-03来源: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浏览量:0

8月2日,开封市建材行业产销对接大会在尉氏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此次大会由市制造立市暨“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承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王海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马耀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薛志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培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1.jpg

本次大会组织一百多家建材企业提供133项产品供应清单,二百多家建筑企业提供225项产品需求清单,为双方企业牵线搭桥,使双方能够直观获悉全市建筑业建材供需信息,针对性开展精准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同地不相识的问题,缩短采购周期,降低采购及运输成本,促进产销有效衔接,实现区域内循环。

大会2.jpg

大会现场,瑞腾管业、联顺塑业、立邦涂料等5家建材企业进行产品推介,重点介绍了公司理念、发展历程、产品性能等内容。河南四建、河南祁湾、宏泰建筑3家本地骨干建筑企业代表发言,对我市建材产品质量、服务保障充分肯定,建设项目会优先考虑我市建材产品。同时6家建材企业与6家建筑企业现场签订产销合作协议,签约金额8500万元。

大会3.jpg

大会4.jpg

   会后,省、市领导及建筑建材企业实地参观考察瑞腾管业、立邦涂料两家重点企业,感受本地建材产业发展成效,对本地建材产品品质及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大会5.jpg

本次大会是住建部门为建筑企业和建材企业双方搭建的近距离、全方位、高效率的对接平台,旨在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建筑企业使用本地优质建材产品,有助于解决双方信息不对称、产销不畅通等问题,有助于推进双方产销衔接、降本增效、互利共赢,有助于拓宽本地建材企业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比、促进建筑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稳定发展,为全市建筑业产值增长贡献新生力量。


一审:姚帅萌

二审:原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