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物业服务中心:上门送服务 热情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3-08-07来源:市物业服务中心浏览量:0

“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气上门来给我们指导申请维修资金使用工作!下一步我们会尽快按照维修资金申请使用要求,申请维修资金来维修我们的房子;同时我们也会联系相关部门,要求他们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维护我们的权益。”文盛国际公馆小区的业主感动地说。

11.jpg

8月4日,市物业服务中心接到文盛国际公馆小区业主反映小区申请维修资金使用难、使用政策不熟悉等问题,该单位负责维修资金使用的相关同志不顾刚从其它小区查看现场刚回到单位的劳累和天气的炎热,及时驱车赶到文盛国际公馆开展主动上门服务,着力解决业主维修资金使用方面的难题。该单位工作人员来到文盛国际公馆生活小区,了解到小区部分业主从外地赶来,对于维修资金使用政策不清楚,急于维修,情绪焦急。该单位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后,向相关业主和社区工作人员做了有关维修资金申请使用工作的流程、依据相关规定哪些位置可用维修资金、哪些位置需相关责任人负责维修进行了详细讲解,使业主了解了维修资金使用相关政策及申请的条件和程序。

22.jpg

市物业服务中心一贯以“以人为本,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宗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质量的优质服务,维护好广大业主的合法权益,通过“主动上门服务、让业主少跑腿”的服务形式,为业主和申请人提供最大的方便,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业主办实事、解难题。

一审:马艳梅

二审:张  超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