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6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浏览量:0

为深入推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促进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意识,近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在黄河路与东京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志愿者向行人讲解日常生活中应该遵守的交通法规,倡议大家不闯红灯、骑电动车佩戴头盔、行人过马路走斑马线,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共同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创建畅通平安的文明城市共同努力,把交通安全知识带给身边的亲人、同事、朋友,带动大家一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图片2.jpg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自我交通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质监站动员全体职工深层次参与到文明交通活动中去,为打造文明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一审:支 辉

二审:李光瑞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