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3-07-19来源: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浏览量:0

观看警示教育片 (1).jpg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观看警示教育片 (2).jpg

 专题片中通过案例讲述的形式全面展示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征收队伍本色。

观看警示教育片 (3).jpg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该单位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深刻汲取教训,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侵蚀和围猎,时刻拧紧思想“总开关”、恪守行为“定标尺”、常念自律“紧箍咒”,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以清廉、务实、担当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房屋征收工作中,为我市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一审:刘   洋

二审:马卫东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