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3-07-17来源: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浏览量:0

0717.jpg

为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近日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组织观看《零容忍,不负十四亿》专题片。

该纪录片第一集播放了以权谋私贪污腐败等违纪违法案件的剖析,深挖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成因,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的作用,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彰显了我们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坚持反腐败斗争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辨别是非的能力,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和纪律规矩红线,自觉抵制诱惑侵蚀,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为单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一审:黄芊洁

      二审:张胜利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