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01来源:组织人事科浏览量:0

   

1.jpg

笃行不怠跟党走,踔厉奋发启新程。7月1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隆重召开住建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彰一年来在各个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局党组提出的“1732”总体工作思路及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张利敏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企事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2.jpg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领导宣读了《中共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及《中共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隆重表彰了局系统一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3.jpg


4.jpg

颁奖仪式中,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局党组领导班子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身披红绶带,胸戴党徽,着装整齐,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时代风采。

5.jpg

随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以《笃行不怠跟党走 踔厉奋发启新程 在接续谱写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开新局铸辉煌》为主题从“赓续血脉,在学党史促干劲中增强战斗力”“强基固本,在抓基层打基础中坚持高标准”“知责思为,在重实践建新功中彰显大业绩”“继往开来,在抓创新促发展中再展雄风”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号召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坚持用好“16136”推进工作机制,以争第一、创一流的士气和苦干、实干的精神,讲奉献、比创新、解难题、促进展,奋力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jpg

最后,霍国防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大家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警醒大家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严峻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廉洁公正的作风,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 、自身净,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住建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7.jpg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天的会议紧扣发展稳定的大局,高扬发展主旋律,是一次加油鼓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也是一次坚定信心,团结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乘势而上、负重拼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住建力量。


一审:黄梅花  于东刚

二审:韩  刚  宋丽轩

三审:关铁宪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