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推动红色工地创建 引领项目高效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30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浏览量:0

为积极推进红色工地创建工作,形成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6月29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开封市综合保税区项目举行红色工地授牌仪式。

图片1.png

在项目现场,该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听取了综合保税区项目党支部书记对红色工地创建过程、落实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发展措施、项目管理创新举措等工作汇报后,为项目党支部书记颁发了红色工地奖牌,并对项目的红色工地创建工作给与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项目以红色工地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积极打造优质工程。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该单位工作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对工程的施工质量、施工进度、材料堆放、防汛物资储备、党建引领工程质量提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查看并提出针对性建议。通过现场交流,进一步增加了项目的创优意识和创新思路,提升了项目的工程质量管理水平。

一审:支   辉

二审:李光瑞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