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召开端午节节前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06-22来源: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浏览量:0

  图片111.jpg

 端午假期即将来临,为做好端午节期间的各项管理工作,6月21日,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组织召开端午节节前教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市住建局《端午节廉洁过节提醒函》《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的通知》。

图片222.jpg

 会议强调,端午节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节日,放假期间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决做到“八个严禁”,塑造风清气正的节日廉政氛围。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假日三级带班值班制度。24小时全天候值班值守,交接班必须做到“面对面”,按照规范要求填写交接班记录本。遇到突发事件按照规定应急处置流程及时上报处理。加强市政工地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每日巡查每日汇总上报。假期出市旅游、探亲访友,要及时报备,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白俊杰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